close

21鐮倉 江之島182  

鎌倉-->灌籃高手平交道-->高德院-->新江之島水族館-->江之島展望燈台-->魔法王國

說今天是斷腿的一天真的不為過

跟同事炫耀(誤)  怎麼快走江之島 沒拿圖給他們說服力真的有低  待我慢慢說來 (茶...

21鐮倉 江之島31  

6:50出發 我們準時到新宿車站買到藤澤的車

在車上就是無止盡的補眠

跟以往一樣  飯後2粒B  活力滿滿似神仙.........才有鬼

一樣累......只是增加我腎的負擔

 

 

21鐮倉 江之島79

 

不過這行程是要取消的  因為總是下雨  去海邊感覺可以跳海

 

所以我們決定起床如果沒下雨就去  下雨就改太陽城

所以這重責大任就交給最早起床的我 (哼~畢竟是4年的早班~得意

 

跟往常一樣幫白關掉她的鬧鐘

(在後來我就嚴禁她設鬧鐘   自己的鬧鐘卻聽不到是怎樣.....我好討厭那首歌)

一開窗   沒下雨!!!!    好耶   

沒下雨  =  晴天  (請不要相信只睡3小時的人的思維

所以我就叫大家起床  是晴天!!!  沒錯  !!  

 

然後我自己就又睡著了 (喂.....

過半小時魏打給我  

老吳??  確定是晴天嗎  我覺得是陰天

!!!!!!!!!!!  開窗  沒錯真的是陰天  我只想到沒下雨

想不到 我跟大家說的是  大晴天  而不是說  沒下雨.........

ㄚ哈ㄏ哈哈  灑花  頭都洗了  就剃吧~

橋到船頭自然直嗎!! 葉說過的

雖然一路我覺得有8隻眼睛再殺我  (寒....

 

21鐮倉 江之島144

 

回正題~一路睡到藤澤

我只能說  他們火車離住家真的很近  幾乎是可以跟住家 high five的程度

安全是一回事  不吵嗎??

 

21鐮倉 江之島71

 

我們先去傳說中櫻木和晴子在平交道相遇的場景

其實就是一個大斜坡立刻接平交道然後你必須急轉右或左 不然就直衝海的 平交道

 

21鐮倉 江之島58

 

有沒有很HIGH

一堆人硬在這拍快半小時吧

21鐮倉 江之島61

 

這期間火車一直來來往往  好可愛的綠色火車 迷你迷你

鐵道迷來這會很開心   可以玩傳說中走鐵道然後腳被夾的遊戲 (啥遊戲啊......

 

路後面是  大海 大海  好冷的大海

厲害的是 有!!人!!在!!衝!!浪!! 

你們不冷嗎  我好冷 不嫌棄衣服可借我  我說認真的

 

21鐮倉 江之島65

 

然後是有人在玩帆船  白白的都是

21鐮倉 江之島63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就是了  不虛此行

21鐮倉 江之島69

附上剖面圖

21鐮倉 江之島55

 

然後時間關係我們就直接做到長谷

當然是搭下面的小綠

21鐮倉 江之島50    

 

下站的地方  野市滿滿鄉村風的車站   

21鐮倉 江之島78 

 

不過一下車又是逛街的好地方 魏有買襪子

而且這條巷子真的不超過20公尺吧  但是裡面有導覽員 真的很了不起

還不只一位  很熱強招待大家去逛逛

畢竟如果大家真的只是觀光而不消費  對當地不會有任何幫助

  21鐮倉 江之島82

 

鎌倉-->灌籃高手平交道-->高德院-->新江之島水族館-->江之島展望燈台-->魔法王國

 

滿滿的  感覺每棟都可以是古蹟的房子

其實這個點如果有興趣可以排一整個早上 

巷子左拐右拐都有寺廟   都很古味 莊嚴

 

21鐮倉 江之島83 

 

路邊我和魏買了甜甜圈  一個50也太便宜

結果  挺小的  但是口感很扎實  像是發糕  但是口味很特別喔

21鐮倉 江之島89 

 

抹茶的好吃  我吃的不知道是啥  感覺像米麩  -->鄉下孩子因該知道

21鐮倉 江之島92 

 一路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高德寺

裡面侍奉的是阿彌陀佛

21鐮倉 江之島113

 

很大吧

 21鐮倉 江之島115

 

很醒目的外國人  頭髮怎嚜抓的?? 而且他是一個人喔

我看他有跟我們做到下一站  問路也說英文

想必是很愛日本文化吧

 

21鐮倉 江之島118

 21鐮倉 江之島128

 

大佛背面   肩膀的線條讓人感覺好莊重

 

21鐮倉 江之島131

 

介紹都是日語漢字居多  我也有看懂

是說鎌倉大佛是由百姓僧侶 集資

沒有透過王公貴族

青銅鍛造而成

其中經過多次風吹頃倒   多次復興  地震

最後透過耐震結構  而佇立至今

 

所以比起其他寺廟的金碧輝煌 

高德院更多的是灰僕的顏色  和青綠高樹覆蓋

 

21鐮倉 江之島129

 

 

大佛的頭上是鴿子   顯示大佛的慈悲

除了旅客的聊天聲  空氣中最嘹亮的是  老鷹!!

真的有!!!

 

21鐮倉 江之島97

 

因為我在樹上真的有看到好大的鳥巢  真的

 

 

21鐮倉 江之島132 

大佛在俯視世間   我想我媽會喜歡這裡 

 

走回車站的路  一路都很漂亮

人很多  行人道很小  車會禮讓  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21鐮倉 江之島134

 21鐮倉 江之島143    

 

午餐決定在鎌倉吃   不過吃的隨便  就不介紹的

也建議可以在長谷吃

很多有風味的店 因該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