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原宿1  

 

東京2 明治神宮-->三鷹の森-->吉祥寺 便宜串燒+牛肉丸+美登利-->原宿-->表參道 KUA AINA

 

帶著滿滿的飯粒和生魚片   我整天連打嗝都是醋飯味.......

 

我們去戰區  原宿

先經過竹下通

竹下通我倒是覺得還好  都沒下手

倒是魏只要有襪子店就會下手  真的很厲害!!意志堅強

 

原本還在Forever21閒晃  青哥因為宅行程就先離開了

緊急被通知  LA FORET 17點開始大特價

立刻飆過去

 

是戰爭阿

忙到來不及拍下來  

明明是百貨公司  但是全部店員都站在台上大喊

全部1900  全部3折   大家就瘋了  立刻解散!!!

 

等再集合  已經20點了 

我還好  其他人是已經裝滿行李箱的狀態了 呵呵 

20原宿8

 

等我清醒  才發現我又買外套了!!!!!我這外套控  嘖......

每件都好可愛憂~~~

 

20原宿4

 

原宿街頭也很可愛 很有日本風

如果日本 是大和和白燈籠

那台灣該是什麼???

 

20原宿2

 

東京2 明治神宮-->三鷹の森-->吉祥寺 便宜串燒+牛肉丸+美登利-->原宿-->表參道 KUA AINA

為了完美的行程  再飽都要去吃漢堡

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

20表參道KUA AINA 漢堡2

在表參道走好久  又好冷......

終於到了

 

價目表 恩看不懂  我吃沒牛的就好!!

20表參道KUA AINA 漢堡3

 

我們決定不能犯一樣的錯

決定點2份分著吃

事實證明  真的是夠的!!!

果然要傷過才知道痛

 

老林的超濃濃湯

 20表參道KUA AINA 漢堡7

 

我的  薯條好吃  培根吐司  好吃憂

洋蔥圈也好吃

20表參道KUA AINA 漢堡10

 

牛肉的  我就沒吃  上面是酪梨~ 現在都會放酪梨  位蛇?

 20表參道KUA AINA 漢堡11   

 

雖然好吃 但稱上世界第一就  

我想等8月我去挑戰發福再說好了

 

 

  20原宿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