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明治神宮22  

 

徹底驚人行程  終於開始了

東京2 明治神宮-->三鷹の森-->吉祥寺 便宜串燒+牛肉丸+美登利-->原宿-->表參道 KUA AINA

 

20明治89

 

第一站明治神宮 是青哥應沒去過日本我要求  硬是被我們拉去的

恩  我和白早上6點就  出發 (謎之聲  不是起床 是出發...我昨晚大概2點睡憂~~~)

 

  20明治神宮18

 

不過還好有去  一路安安靜靜的石子路  只有我們沙沙的腳步聲和不中用的喘氣聲

外加一路讚嘆日本忍者好可憐  光打戰衝進去就很累  累的是要再衝回來

盡是一些與畫面不合的話

 

經過傳說的木桶 

20明治神宮23

 

 

經過3座鳥居  其中一座是由台灣運來(搶??)的扁柏製程  我有去聞了一下

果然!! 沒味道  ないです 是我想太多了

20明治神宮28

 

見面了~

20明治神宮33

 20明治神宮38

 

 

雖然看不出來  但是進去庭院的石子都是白的 跟外面黑色不同 

20明治神宮39 

 

 

早去   連院裡的人都還沒開門 可惜沒看到穿白色和服的守門人(誤!!美少男)

參拜的地方不可以照相喔  雖然我也有忌諱不對神像照相

 

面向外面是很壯觀的兩棵大樹

20明治神宮41

走摟~ 路    好遠

 

 20明治神宮46  

 

後記 

不過很多上班族上班前都還是特地過來參拜一下才離開上班

可見明治神宮一定具一定意義

畢竟走來真的 有點遠...

 

 

東京2 明治神宮-->三鷹の森-->吉祥寺 便宜串燒+牛肉丸+美登利-->原宿-->表參道 KUA AINA

20三鶯美術館33

 

只要有看過宮崎駿  就一定要來過一次三鷹

 

 

整座建築物都埋在綠茵裡 只有建築外提供拍照

這樣也好  可以只是欣賞不是急著透過鏡頭猛拍

20三鶯美術館4

 

裡面很多動畫製作   真的很神奇  眼睛看到累都想繼續

每天隨機播放小動畫  都是沒看過的  雖然都聽不懂  但是卻很有趣

透過影像傳達  也能了解五分

 

況且男主角長的像白龍  光這點心情就很好

 

20三鶯美術館36

 

2樓滿滿的是手稿  邊看邊驚呼

啊!是魔法公主  霍爾  龍貓  無臉男  好多好多  回憶都回來了

 

 

我的門票 大家都看不出來是哪部 還好偉大的青哥跟我換了

是我最愛的魔法公主!!!  我都要哭了

20三鶯美術館35

 

樓上有小朋友才可以做的龍貓公車

就真的跟箱型車衣樣大的大型貓公車玩偶   中間當然是中空

讓小朋友可以真的進去坐  也太好了!!

小叮噹快出現把我變小阿~~~一群老人在怒吼~~~~

 

 

頂樓  噹噹噹  出現了!!

如果男生喜歡金剛戰士  我最喜歡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小時後看我家附近的雲  如果天空晴朗只有一朵雲特大坨

我就會覺得裡面一定有天空之城

雖然到現在都還是   能去該有多好  就坐在他旁邊

看他和小鳥對話然後我喝茶  

  20三鶯美術館14

遇見了!!

20三鶯美術館15

 

背面也好可愛  肩膀的弧度好美  屁屁也隱約長出草(羞

長長的手磨著地面  斑駁

 

20三鶯美術館18

 

如果四周有蝴蝶  背上有小鳥  就更好了

 

晃著晃著

窗戶有一隻貓

20三鶯美術館25

 

可愛的是    走到盡頭的樓下  真的有一群小貓在玩

我和青哥拍到瘋了

然後人家都在1樓用餐  只有我們硬穿過 然後蹲在樓下

 

看  多可愛

20三鶯美術館27

 

 

出來的時候

看到龍貓亭  要拍都要排隊  怎麼照都免不了的人群

但真的很可愛

20三鶯美術館41

 

路人的小孩  哈哈

20三鶯美術館40

 20三鶯美術館9

 

滿滿的花 滿滿的爬藤 住在這真的很幸福

 

我們是用走的去三鷹  沿路的小房子 每間都好可愛

白色庭園加腳踏車  鄉村味滿滿  主婦好忙!! 這是戰爭阿

20三鶯美術館42

 

 

東京2 明治神宮-->三鷹の森-->吉祥寺 便宜串燒+牛肉丸+美登利-->原宿-->表參道 KUA AINA

 

老林和魏先去吉祥寺買牛肉丸(我是雞肉丸)  我們去買便宜的串燒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

感覺像壞人的店員都非常親切的和老婆婆問好  可愛死了(焦點錯誤!!)

 

20三鶯美術館45 

 

因為他有串燒組合比較便宜  如果敢吃內臟的人可以點

我們點了有點後悔  像我就完全不敢吃內臟  所以只吃幾口  有點浪費

但是一串80  很便宜喔  站在門口  我也快被烤熟了  味道十足

 

 

然後是老林的雞肉丸

還好有點!!!!! 快看   表面我想還好  就是炸丸子吧

20吉祥寺美登利4

 

不不不

 

前後是大塊洋蔥  不爛  但不會嗆  是脆的

然後3大丸雞肉  揪西揪西  (乘口水......) 

 

 20吉祥寺美登利5

 

 

接者我們排了  恩快1小時吧

20吉祥寺美登利8

 

就等著 傳說中便宜的壽司~美登利!!!

這就是一切驚奇的開始  (煙.......

 

 

我們點2盤握壽司  和1盤花壽司  算起來也有點貴  所以省者點

小姐來點菜時

整個大驚失色!!一直解釋說你們吃不玩  而且不能打包  勸我們點少一點

 

 

????????  為何???????

輸人不輸陣  我們就一臉正經的說  可以的  逮就捕  我們可以吃的!!

20吉祥寺美登利9

20吉祥寺美登利10

 

上菜瞜~~

先上送的小菜  超好吃的  因該是螃蟹沙拉  超美味

20吉祥寺美登利11

 

然後握壽司   超美味的 怎麼那嚜好吃~~~~

 20吉祥寺美登利12

當下已經有吃不夠的心態了

紅色肉的超好吃!!!! 一級棒

 

不過我吃生蝦  有點嚇到   腥....... 但青哥說好吃

 

然後海膽 想說我在台灣吃的都好噁心  因該是便宜貨不新鮮

在青哥在3保證下  我覺得吃人生第一塊昂貴新鮮的海膽

 

........................................

 

我....  不行.....  整塊再出來   至於畫面多噁心就不說了

原來我以前吃的不是不新鮮  是我真的不愛這味......

好了  美麗的畫面看夠了  再看一眼賞心悅目的畫面

 

20吉祥寺美登利13

 

接著  重頭戲來了

小姐上的時候  我們驚都驚呆了

醬看還好

 

 20吉祥寺美登利18

 

看出來沒.....跟盤子一樣大

 

可不是盤子小  那是大!!!碟!!!子!!!  請比照一下茶杯....

看到的一瞬間  我就飽了

20吉祥寺美登利20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人家說的話要聽~~老闆心想

等了10年終於有人  水管都拿出來了

覺的小姐上玩菜都在偷笑我們  差點想分給隔壁桌的.........

 

最後硬是剩2塊(1塊老魏根本沒動  只是有放到盤子上)  還有我兔出來的海膽

師傅  我們盡力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