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鐮倉 江之島199

 

 

鎌倉-->灌籃高手平交道-->高德院-->新江之島水族館-->江之島展望燈台-->魔法王國

 

 

我們做了傳說中的江之電去

為什麼說傳說中呢??  因為他是懸掛式電車喔  也就是 電車在空中走的

沒有鐵軌  是透過電車頂懸掛行走的

難怪車一開進來的時候  我就想說  沒鐵軌阿!!

是我瞎了嗎!!  有累到視力退化嗎??  一瞬間連斷軌我都想到了  真的毛有起來

 

 

原來人家是吊在天空走的呦

21鐮倉 江之島180  

 

拍不太出來  在車站因為太驚訝+趕車來不及拍

仔細看車廂後面連接大樓的地方

 沒 呦   (到底在興奮什麼...

 

 

所以依路經過的鄉村就更漂亮  沒被破壞的村莊

只是一路又是睡死的行程......沒拍到

連下車時我都是餘光看到青哥下車  我們4人立馬彈跳下車的

就這麼想拋下我們!!!!  導遊

 

 

21鐮倉 江之島183  

再一路經過鐵道和行人交錯的道路

我們去新江之島水族館  是說會來的原因我也不是很瞭

只是青哥說 一定要來我們就來了

門票挺  貴嵩嵩的  2000 呦~

 

現場表演我們只遇到餵食秀 

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台灣我只去過墾丁的  就.......

視野很小  透過高壓玻璃  會看到魚  看對面的路人......

 

21鐮倉 江之島193  

這裡不會  好大  好大  的水箱  大到會有整群魚一起回游

來回變動隊型 

有時大頭於一個衝過去  他們就散開

然後一個迴轉又是一個隊型  分2隊繞過魟魚  然後又集合

偶爾是比手臂全開還大的魟魚貼著玻璃滑翔 

然後露出冏的笑臉

 

 

有時是突然全場淨空

只剩獅子魚2隻   慢慢的由下往上游  然後群魚在巨集

 

 

在最上面有鯊魚

整的生態一海水深淺而分佈   他們住在跟海一樣的深淺

差的還是比自由小一點

 

 

21鐮倉 江之島197

 

 

像小孩一樣坐在前面看好久

捨不得離開

時間為什麼是不夠用

錢為什麼也總是不夠用  !!

 

然後有很多很多

像是可怕的三葉魚  真的好可怕.......比食人魚可怕

建議可以做3D三葉魚了  什麼3D食人魚  閃邊去吧

 

然後到可愛水母館  真的好可愛呦  圓拋拋的

要不是碰了會死還真的想摸他

接下來一連串照片  其實都不好照

一直反光  也不能叫他不動  畢竟他不是木柵的動物.....

 

21鐮倉 江之島209

 

  21鐮倉 江之島202

 

21鐮倉 江之島204 

真的像塑膠袋

 

21鐮倉 江之島206

鬚鬚都纏在一起  很不好逃命的感覺

 

 21鐮倉 江之島208 

感覺摸了真的會死

 

 21鐮倉 江之島210

肥嘟嘟好可愛喔

 

 21鐮倉 江之島29

終于照到不動的烏鴉了  很大隻喔 因該看的出來吧

我還挺愛烏鴉的  比起鴿子

 

 

 

然後水族館後面一樣是大海  然後小攤販

 

21鐮倉 江之島211

 

 

厲害的是他們是海邊PUB  小姐真的穿比基尼呦  全部跟音樂在跳舞喝酒

好有祭典的感覺 

 21鐮倉 江之島213

 

 

然後   試煉開始了  當青哥說大家休息好了嗎  我們要走到  對面的塔喔

我真的希望   這是謊話.........

 

 

 

鎌倉-->灌籃高手平交道-->高德院-->新江之島水族館-->江之島展望燈台-->魔法王國

 

 

走過這座大橋

21鐮倉 江之島215

 

 

還有一段老街

 

 

21鐮倉 江之島219

 

 

然後是大山

 

 

 

一路直奔 

 

有點可惜

江之島的神社是我這幾天看到  我最喜歡的

只好快手拍了

 

 

21鐮倉 江之島1

 

21鐮倉 江之島3

 

21鐮倉 江之島5

好像有傳說中我的宅行程   神起有來過這  但我不是很確定

記的他們有吃考鉿仔和章魚餅.......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阿

 

21鐮倉 江之島13

網路上也說江之島很多喵  拍到一隻 

然後路邊還有一隻灰貓被老板娘抱著睡  好幸福

我都想再去一次猴硐了

 

 

然後花錢坐電梯上山    不然我們會死

轉搭3~4次 

再買門票道光之塔  一切都要錢  嘖

 

終於看到了 

以下圖為例  我們從左中橫橋開始 接中間的直橋  然後跨海過山 再原路走回去.......

下山沒電梯........

來回  沒經過一小時呦

阿哈哈哈哈  人的潛力好可怕

21鐮倉 江之島16 

 

 

白的臉不是裝出來的    這是真實

21鐮倉 江之島17 

然後停留不到10分

再原路回去 

我這被子下樓梯最快就屬這次

已後逃命一定可以活下來

快走到我跟白說 就維持這速度   很好很好

因為一停下來就再也早不動了

 

果不其然

到車站上廁所  一蹲下我差點站不起來

我骨盆真的要開了   沒在供僧糗

 

 

在來回味一下  讓我們記憶深刻的江之島

21鐮倉 江之島218  

 

 

然後晚上9點  準時準時到繪本餐廳

然後我們一路讚嘆  台灣人真的好守時

說9點就9點優  一秒都不多  準時到達

 

 

結果.........白鯨秘書沒訂到餐廳

你到底是誰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恨妳

 

我真的腳要斷了

我們是為了什麼硬要趕回來不就是為了9點的餐廳

結果  一切當是惘然 (煙......

 

還好店長用他僅剩的英文找介紹我們去分店.......又要走 

在我們出來的捷運.....

如果我今天穿的是計步鞋子  一定會爆表

 

 

 21魔法王國02  

鎌倉-->灌籃高手平交道-->高德院-->新江之島水族館-->江之島展望燈台-->魔法王國

然後     就     義大利麵餐廳  之類的

(整個懶的介紹)

人多去吃   所以分起來倒不貴   2000多吧  (以上單位都是日幣...

有意義的是我們學到葡萄柚的英文

 

我在點果汁想說前面這字grape是葡萄 

然後   後面一大串英文字 是啥意思?   葡萄水果嗎? 葡萄不就是水果嗎

就硬點了

 

結果是葡萄柚.........好酸喔

硬是強迫每個人喝一口   算了  喝久就習慣了

這就是台灣人的韌性QQ

 

grapefruit    葡萄柚

grape          葡萄 

 

上菜瞜

 

 

21魔法王國06

是店家的賠罪禮  味道很重  好吃  但我需要白飯

 

 

21魔法王國05 

蕃茄和燻鮭魚   蕃茄好吃遠大於燻鮭魚

21魔法王國08

麵1  濃  好吃   上面不知名的葉子也好吃

 

 21魔法王國09

麵2 海鮮口味  有點淡  沒白酒味有點可惜   (說不定人家本來就沒有...

淡菜好吃

 

21魔法王國12

麵3 因該是明太子   也濃  好吃

他們麵偏硬   我喜歡硬的義大利麵  然後要濃  不要水水的

有對胃口

 

 

21魔法王國10

只能稱他為鹽酥雞  好嫩

最後一塊老林解決   他說一整路電車都在回味雞肉絲

我想有帶過牙套的人都懂.........

 

 21魔法王國13  

 

 就批煞    刀很好切  嗯嗯

 

以上  完食任何事都爆表的第3天   我們還活著 健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