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都路里29

 

本願寺-->築地-->日本電視台大時鐘-->日比谷神社-->茶寮都路里

再次東繞西繞    GOOGLE MAP只要遇到天橋就失效了

看地圖上超遠的  要繞天橋走一圈然後再過幾個街區

疏不知    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

又在只電視台對面 

  

23都路里30

 

我們來了  是貴鬆鬆的貴婦人店

不可分食喔~  (恨

 

23都路里31

       

 

不過日本甜點都比較甜

還好是吃冰  所以甜味還壓的過去   再用熱茶解膩就好

 

 

我的  上面那坨是鮮奶油 還好是抹茶口味   不然我就要瘋了

抹茶蜂蜜蛋糕  很甜  下面是抹茶冰淇淋  和一堆不知名的果凍

下面好吃

 23都路里34

 

 

林和魏的 當季限定

去日本有時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當季限定就好

酸酸甜甜很不錯    冰有3坨   下面的那堆我們都一樣   

  23都路里35

 

 

青的我覺得最推  剉冰真的透心涼  加上是抹茶超對味

 23都路里38

 

 

白肚子餓硬點沾麵

綠茶口味的蕎麥麵聽說很夠味

 23都路里39

 

甜點除了透明的那個  其他都很好

丸子之黏口的 

 23都路里41

 

 

心碎的一刻來了  還好沒有服務費

 23都路里43

 

 

有樂町、銀座-->HARBS-->原宿-->一蘭2訪

我們想去逛uinqlo  但是地圖實在看不懂

剛有有路人再問警察

硬要跟風就排在後面問  (是真的在排隊

有2位警察   另一位閑閑的就過來幫我們

我想他內心一定很後悔

 

我是用日文問他說   要怎麼去uniqlo

他說   你要大間的還是小間的

立刻  大間的!!

然後他順口問了一句    可以用日文嗎

再立刻   だめ 

然後就震驚了  我也拒絕太快了  =   =

他因該想說   那剛剛的日文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嗎 

 

但他還是用日文回答我就是了  

 

總之銀座就是在放空加問路

除了跟警察問路很好笑外加路人好熱情幫我們問路

其他都還好

 

過程就是走了1小時到uniqlo

結果9層大樓我們不到15分鐘就出來了  

還好有手扶梯    一路順下來

總之不是菜

 

然後遇到南海甜心的男藝人......嘖   我比較喜歡小靜

可憐的是   藝人在錄影  沒人旁觀

是大家習以為常還是本身就........

 

 

後來老林去看鳩居堂

人太多我就退出來了

是說小次郎的紙扇藥5000是怎麼了 

  

其他34    

路邊很漂亮的花店 

真的每一間都很有創意

像賣藝術品一樣

 其他35

 

 

 

有樂町、銀座-->HARBS-->原宿-->一蘭2訪

下午茶是有名的HARBS

想說錯過自由之丘  就算再飽都不可以放過這間

 

飲料很弱  蛋糕很棒  爾且每桌都一定要點飲料  為何?

 看起來好威   喝起來就是不好喝的蘇打水....

 23HARBS25 

 

 

香蕉紅茶     很....聞其香不知其味的感覺

 

23HARBS26 

DIY喔~

 23HARBS27 

 

 

魏的 

23HARBS29

 

 

我和青和林都點一樣

白點栗子蒙布朗   有酒味很特別   超大塊

高有10公分以上吧  可惜又忘了拍

 

 

23HARBS32

水果千層   水果很美味 

香蕉 奇異果 哈密瓜 水蜜桃  

冰冰涼涼超對味

 

 

23HARBS24

很大塊  幾乎是85的2*2了

 太大塊吃完有點未(台語)就是了

 

 

 23HARBS30 

 

 

 

晚上放棄東京駛去原宿

想說最後一天晚上了  來補個貨

 

不過除了我大家都有敗到

老林心滿意足了畫板

我則是繼老林感冒後  我也中了

 

 

晚餐就在無頭緒中決定2訪一蘭

 

 

有樂町、銀座-->HARBS-->原宿-->一蘭2訪

通常吃ㄧ蘭都會1000以下

結果我投錯錢放到5000  想說那來亂暴食  哈哈

 

 

23一蘭2

終於做到一人座  很有趣喔

4人埋頭苦吃

23一蘭5

這次有糖心蛋 + 海苔 +木耳

硬麵濃湯  我超愛的   終於點到我要的了

加了海苔湯更香

 

 

還是沒有完食的殘念

一蘭的湯我覺得是比較鹹  不是濃

很難形容的感覺

  23一蘭6  

 

 

 一蘭的服務真的很好

中間老林點完麵就去WC了

然後送麵來的時候(從前面的簾子 ^^)

服務生發現老林不在座位

還蠻驚慌的   然後問我說他去哪

我就說她出去一下  等下就回來

然後老林回來後

服務員就跟老林說

麵已經做好了   可以乘熱先吃   不然會爛掉之類的

不過他是說日文  我們也只能大概猜出來是這意思

後來來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生

再跟我們解釋一次   哈哈  其實也沒又聽更懂就是了

其實她大可不必提醒我們這件事

反正錢都付了麵都出了   早吃晚吃就是客人自己的問題

服務好有熱誠午   而且服務生的臉是真的擔心

比起來一風堂就   臉稍臭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