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築地1

 

 

我們的第五天是青哥的第七天

青哥再第七天終於華麗的睡過頭

 

於是我們約在築地見面

所以由副導遊老魏帶隊出發  GOGO

一樣是6點   出發

 

 

早上築地

人不多   路樹清一色   銀杏  是高高瘦瘦的

跟我在韓國看到矮矮胖胖結實壘壘的不一樣

 

 

 

本願寺-->築地-->日本電視台大時鐘-->日比谷神社-->茶寮都路里 (早上...)

有樂町、銀座-->HARBS-->原宿-->一蘭2訪

23築地049

 

 

 

會到本願寺  是迷路的關係

路過時想說還有清真寺喔

不過因為這是青哥的宅點之ㄧ

我們吃玩米花後有再回來一次  

 

 

23築地9

白色燈龍終於有日本的感覺

但是裡面的建築真的好華麗

 

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人

經過的走廊超像傍晚的空教室和走廊    有點可怕

廁所很多間??    一轉角就有  哈哈

  

  

23築地3

 

 

這面看庭院很大

 

有燈龍的是小舞台  感覺會也人在上面跳舞的FU

因該是為了慶典的架的吧23築地44

 

 

停車場很多這車   民主黨  話說日本也是接上都貼滿選舉人的宣傳單

跟台灣有得比

然後海報也是很陽光抱負向前衝那種  XD

 23築地5

 

 

正殿因為在整修    就沒有進去看

其實裡面有超華麗     金光閃閃的佛殿

也有和尚在誦經    

 所以只有在外面合手23築地4

 

 

不得不介紹這台

真的好讚阿~

是寺廟裡無料的

然後因為太渴我先喝

  

不知道是什麼的ほうじ茶   好喝也

  

想說是無料的因該很隨便

 

說COLD就是COLD   整個透心涼

 

  

然後緊接喝煎茶

也好喝

誠意十足

23築地31

 

結果到寺廟也沒好好參拜盡是吃茶......

 

 

 

離開前是有名的門

聽說陽光灑進來的折射更美

可惜那天小陰天

23築地32 

 

看簡介是說裡面有很多以動物為設計的樑柱或門把之類的

不過我一個都找不到   哈哈

 

都沒有人  光一個人找廁所就覺得有點可怕 

 

   

  

 23築地11

 

本願寺-->築地-->日本電視台大時鐘-->日比谷神社-->茶寮都路里

 有樂町、銀座-->HARBS-->原宿-->一蘭2訪

 

  

然後在邊迷路邊找路的路口

就遇到青哥了

救星

只要沒青哥的行程看到相似的少女都會自動鎖定

XD

然候因為太安心就立刻放空了 (喂

 

  

一近到築地就有大哥拿注意事項給我們

大概意思是說

築地本身是批發市場不是觀光漁市場,當然歡迎遊客來訪
    但是前提不要影響市場運作

拍照前請先問店家喔

然後因為懶的問我也就沒拍了

其實就跟台灣的菜市場很像

只是比較乾淨

然後像黃昏市場一樣也有賣吃的

 

  

妙的是我們走進去的市場是這面

23築地12

 

完全工廠 

 

 真的滿滿的是很大的冷凍櫃  然後一堆阿伯在推漁貨

 

像是鐵牛(台語)貨車在運貨 只是後面短很多
像是娜美在空島騎的摩托車

 

 

然後一堆大叔超有技術的一邊閃我們一邊衝小路

  

 

 

23築地27

 

 

一般遊客進去的觀光商店因該是這面

23築地28

 

除了賣魚還有很多小吃
可惜一心想吃米花就沒多買
原本想找的烤糯米丸子  結果沒找到
然後玉子燒因為在太飽了就沒買

  

我的胃好沒用.......
不過也有在賣一份100的小份玉子
胃夠的人可以嘗試!!

 

終於到網友很堆的米花

23築地13

 

  

整間店小小的 
大概10位吧    都是吧檯座
而且剛好都是 台灣人呦
超開心

 一直在人家店裡用國語說怎麼點比較便宜

 很無視老闆

 

牆壁滿滿滿的菜單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是老闆亂寫的哈哈

23築地17

 

 

桌面不
然後我做最旁邊還有可愛的筷桶
因該是裝飾用的
我還差點用了

23築地26   

後面很多名人或是外國客去老闆店裡的合照

名人我只認出宮澤理惠 美人兒

還是老闆一張一張介紹的    他真的很得意呦

然後老闆特別說也有周杰倫  然後有放一輯專輯封面

 

也有老馬老蕭的紅包袋  

 

真的很好笑   到底真人有沒有去就不得而知了

  

 

23築地16

白旁邊的大哥是好人!!!

就是他建議我們點2份分食
有鑑於美登利的慘案
我們立刻照辦


 

點一份鰻魚飯和一份雞肉飯
雞肉不知為何沒照到
可能是忙著吃

 

  

鰻魚飯
因為沒吃過日本的 沒法比較
但我覺得很好吃

23築地19

因為我很怕鰻魚的軟軟口感和油脂腥
米花都沒有喔
然後醬汁整個浸在白飯上
這碗大家搶很兇

 

 

老闆幫我們上五份小菜和味增湯
小菜普普   就是沒醃入味的小黃瓜
味增湯我喜歡
至少我在日本還沒喝到討厭的


 

然後一盤烤豆腐丸子和一盤雞肉串
烤醬差不多
不過雞肉串有點水水的  但還是很嫩  水喔

23築地21

 

 

離開時收了一堆伴手禮
有筆   XD  印米花的筆

 23築地15

然後還有老闆寫的毛筆
我們大概拿了有兩輪吧
怕壓壞大家都放青哥那裏

  

 

23築地23 

老闆真的很可愛
要拍照還會主動擺POSE
然後我們邊吃飯
老闆會一直跟你聊天
用英韓日中四國語言教你怎麼說簡單的生活用語

雖然我們是都會
但是跟著覆頌一遍老人家就很開心
哈哈
入境隨俗吧
整趟飯吃的又飽  又開心

 

 

臨走前老闆還跟我們每個人合照一張
真的靠很近    沒在開玩笑

 23築地24

 

 

 

 

 

近到嚇的我雙下巴全都貢獻出來了XDXD
 23築地25

 

 

 

 

 

 

不過因為我們的菜算是老闆配的
所以就不是牌價瞜

原本因該是鰻魚1500  雞肉1000
但是我們是一人1000
雖然比較多
但是有甲有飽     滿足又開心就好~

 

 

推推推
這間真的是一間好店
大叔很用心在經營

 

 

所以如果擔心被開價的
也可以一人點一份喔
不過我是覺得老闆不會啦
再說  一人吃一份   真的很大..........

   

  

 

本願寺-->築地-->日本電視台大時鐘-->日比谷神社-->茶寮都路里

 有樂町、銀座-->HARBS-->原宿-->一蘭2訪

 

  

一到東京電視台
就看到這座   真的很大
是溜滑梯

 


23日本電視台1

後來我們晚一點繞回來
有人在滑梯了
沒在公升糗
是真的可怕     小孩尖叫就算了
連大人  男的   都是吼叫下來的
我想不是壓力太大   是真的可怕

  

因為他划道挺寬的
所以都是直直出發
然後七歪八倒停下來
有點好笑

  

電視台的廣場

一大早就一群像是穿制服的義工
和穿西裝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每個人都充滿朝氣鞠躬問好

  

的很    很跟我們不一樣
太過行屍走路   XD

他們好像在辦活動

 但是他們的場景佈置很驚人
有海灘     真的有水    那就算了
有比基尼女郎在跳舞!!!!
真的好了不起
不是下午2點咧   是一早9點10點的
 

 

很多畫面是人家在工作
我就不好意思拍
因為如果是我也會不開心吧

老子再辛苦上班旁邊盡是一些看熱鬧的人

 

 在電視台旁邊

 23日本電視台2

 

 

 我們去看有名的大時鐘
不過那天不是六日
要到12點才會動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再回來照

 23日本電視台4 

不過.........
最後還是錯過時間了......(遠望

 

 

23日比谷神社5

 

很晴朗的一天

  

  

 

 23日比谷神社9

 

本願寺-->築地-->日本電視台大時鐘-->日比谷神社-->茶寮都路里

 有樂町、銀座-->HARBS-->原宿-->一蘭2訪

 

23日比谷神社2

被大樓團團圍住的神社 也是青哥的宅點之ㄧ

為了來這間繞了好遠的路

從電視台2樓向後面走會接路面 

走過好幾個天橋  過外環道  地下道  小路  終於走到了

但是後來發現他就在電視台旁邊.......

  

  23日比谷神社8     

 

 

雖小五臟俱全

可惜青哥沒買到御守

按門鈴都沒人應門是怎麼了

23日比谷神社7

 

  

日本神社多的就像台灣土地公廟一樣

我去原宿小路邊也有

都小小一間

但即使小通過鳥居還是有敬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