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天丼09

 

東京天空樹-->淺草-->上野駛天丼-->成田機場  冰

大概11點離開淺草

離約定時間2點還好久

所以我決定回上野駛的0101在逛一次earth

然後去上野駛地下街買了一個看很久的包包

最後繞回去阿美橫買 QTTQ

QTTQ真的很好穿   怕我以後穿鬆了 快再買一個

  

 

終於回溫了  但好熱

體驗到同事說的  日本熱是乾熱  只是熱和出汗

不會黏黏的  所以其實不難受

但我好想吃涼涼的沾麵  外加我的喉嚨好痛阿 (倒.....日本病毒阿

  

 

在上野御席町亂走  竟然讓我看到了  青哥說的  天丼!!

24天丼07

 

 

聽說便宜又好吃

立刻走進去

24天丼08

 

 

跟著一堆上班族坐吧檯座

櫃檯大哥是好人  一連串問候後我又發出~蛤~

他就會自然的  幫我用好  揪感心

旁邊的上班族都飛快吃只有我一個人悠閒亂照

他也不會不耐煩    等我照好才過來點菜  

  24天丼01

 

 

好吃的一堆

太想吃沾麵  又想吃天婦羅  我就點了這份  780的

24天丼02

 

 

其實圖片上看不出來跟其他的哪裡不同

一上菜我就...............

也太多了

天婦羅下面是  滿滿超大碗的  飯......

我以為只有炸蝦之類的

本著讚賞師傅的精神   我真的硬吃完了

24天丼06

 

         

沾麵好好吃喔   好吃到我回程飛機也點沾麵  但飛機餐.....

沾麵一入喉超涼爽的 

芥末我沒攪勻就扮   吃到一大口

一人在吧檯流淚  希望師傅沒看到.....

24天丼05

 

速解決  太好吃了  

早知道我點大份的沾麵  也太美味了

接著進攻天婦羅丼

日本米依舊好吃  只是好大碗

使出吃奶的力氣終於吃完   整個滿到喉嚨了

24天丼04

 

 

但是好好吃阿  師傅

一份只要780  是不是太划算了 

24天丼03    

  

 

飽食飽食回到飯店會合

還好有青哥的帶路  我們一路從旅館出來到捷運站 到機場

都沒有遇到樓梯

全部都是電梯和手扶梯

我的老天爺阿是不是太神奇了

看看我們的行李數  一個人是2大箱

其他44  

 

走在地鐵輪子聲超大聲的   列隊之浩大的

要搬行李走樓梯 繼腳廢掉後手也會廢

  青哥萬歲  

  

 

東京天空樹-->淺草-->上野駛天丼-->成田機場  冰

機場免稅我只買2盒薯條三兄弟  要價一盒800

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但是真的.........很少.........  大概只有2顆馬鈴薯不到吧

一盒貢獻給小阿姨

一盒在家裡迅速不見    還好我有吃到一小包

不過比起來我覺得超商的雜牌比較好吃  有調味過

三兄弟算是原汁原味吧

  

這是我們在江之島朝思暮想的冰

 其他26

每間超商都沒有 終於在機場候機室看到

立刻一人一隻 

我吃抹茶的  當然每人來一口啦

不過我覺得   草莓巧克力最好吃 

 

後來去丟垃圾看見桶子裡一堆冰淇淋紙盒

想必大家都愛這

其他27   

天阿  ----回家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