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6.JPG  

YA~ 猴硐  我一個人跑到猴硐

自由行   一個人的旅遊   真的會上癮

考完試放連假我在不出去  真的會瘋了

排休的人好難約別人  長大後時間總是最難約  就來自己走吧

想到巫青的ひとりて 多段式環島旅行  就覺得在發光

想想人生不應該只是工作讀書配合時間出去玩

我想自己去GO也行!!!  雖然我前晚跑去找老林PLAY~

來一張老林近照  這傢伙在台北都有好好穿衣服   回台中就大變化!!

DSCF5161.JPG  

我想她那台S95拍起來一定夠顯   不過看在那台可以買我3台  就不比了  哼  我的白天超顯色啦

 

 

不過去猴硐我真的是臨時想的  也不知到一人旅行的點有那些

我想我該去找巫青抄筆記!!(狂筆ING)

上網查一下鐵路我就去了

一班區間車一小時有1-2班  莒光比較少  就要查一下

然後我真的只有抄什間 所以買票時大驚!!!

要買啥車種!! 只好先買便宜的區間

然後到車站    連月台在那我也不知(第四月台耶)  硬去問阿婆

然後看到自強一直飆過  還好我沒上車  真的不知到它會不會停=   =

好不容易看到有標示莒光會到  才安心上車   PS我有去補票價!

(我實在不敢問站務員  看起來超兇)

(不過猴硐的站務員就很NICE  大賞)

 

 

如果不想只呆一個點

可以 台北--瑞芳--猴硐

不過多數人會選 

台北--瑞芳--然後就去菁銅 十分 平溪   不過這比較適合多人去  而且我去過了  很不賴

也有轉九份的  但我也去過了

台北到猴硐約1HR  車上會走基隆山線  過七堵八堵  一路很美

(其實個人認為看火車上的人更有趣)

DSC00148.JPG  

習慣先買吃吃喝喝 

不過如果是去猴硐  就建議只要帶貓食去就好

然後  一定要非假日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