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jpg  

[ 動物溝通是什麼 ]
你會不會覺得,有些人特別會感受周遭氣氛。
你還有印象,小時候的你,總是喜歡跟萬物說話,比方你的小車車,比方巷口的小貓小狗

 

還有比方你或許喜歡跟自己說話。

 

我所謂的溝通,是與環境四周敞開交流,將自我偏見與執念縮減為零
然後溝通

 

你說這是通靈嗎
那要看你對通靈的定義為何
與鬼神溝通?變成所謂的乩童?預言未來?
那你可能想多了
可行不可行不知道
至少我沒有意願
也不是該走的路

 

對我而言
動物溝通是
在照護主與陪伴動物之間建立翻譯的橋梁
不加入個人偏見
不設立各種前提
將我所感受的的語句、影像傳達給你
有深有淺 
然後最終希望
可以改善任何一丁點 照護主與陪伴動物之間的障礙

 

如果你會把這力量視為 喔!他會通靈啦 
那很抱歉
我們的觀點確實不同

 


國外其實很多資料 只是在台灣會被歸類為怪力亂神
國內已經起步很久 但確實偏見很多 所以你不問我也不會講 只是我們保護自己的方法

 

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

這是我 開始的萌芽http://www.jojam.tw/blog/post/31648573

然後慢慢找到我的源頭
如果有興趣 你也會找到你的源頭 也許跟我不一樣

 

最後!!!
我在實習喔!!!誠徵條件如下~(還是要打一下廣告)


PS這是免費的,因為我也還在學XD,對我而言,每一個實習個案都是我的老師
PS臉書密我或是LINE直接跟我說,但是可能會有點慢喔,我目前是每日一位,想維持好的品質,感謝大家(跪XD

    臉書帳號 ET WU 圖像是一隻拉拉側臉的

PS有可能你約了我卻拒絕嗎? 確實有可能,但為什麼這就是秘密了XD 其實是原因很複雜


1.每次上限1.5小時
2.地點希望在台中,我喜歡面對面(跟主人啦)
3)不接受臨時溝通,我們需要準備的可能比你想的還多,我不是隨時on line 我很尊重每位溝通動物,希望主人也尊重我,

  所以下次你臨時拿張照片問我說你知道他在想啥嗎?我會回你~那你在想啥 XD


4.照護主你需要做什麼?
1)準備近期的全彩照片,希望可以印出來,要全身照喔,毛小孩請看鏡頭謝謝
2)除非毛小孩是到外面或我去你家都非常非常穩定,不會吵著看環境,不會想確認我是誰,

  我們再跟毛小孩當面溝通,因為需要他們在非常穩定的情況下,才會有好的品質
3)溝通前幾天幫我跟他說,會有一位姐姐來跟你聊天,事先溝通是很重要的!!
4)不接受往生動物溝通,對動物而言,肉身死去靈魂不滅,但他有他該去的大道,不加以干涉,不放寄託,唯有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