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532  

7點30  到了
我超期待的導覽PA1終於來了
其實一整天都在走馬看花   拍照拍照
所以地圖上很多景點我們都飆過去
不是懶的作功課(藉口...)
是想要大放鬆!!   我們工作壓力很大耶 (掩面.......)
所以一到漁埕阿家問我們說都是學生齁

整個龍心大悅  哇哈ㄏ哈~

嗐嗐  回正題

第九站  夜遊

晚上騎車夜遊超有趣  有點可怕又期待
所以就驚喜加倍

很多景點我們都有經過  可是經過高人說明就是不一樣
當地的故事只有愛這塊土地的人才能說的那麼生動

老鼠石晚上像老鼠白天變大白熊
被迫斷尾的尾巴是為了遊客安全
200年的古厝因為過度開發的漁港破壞風水而沒落
(晚上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但它不是鬼屋)
全村唯一的小魚殺手還在自顧的放置不環保的魚網
竹葉沙沙做響的涼庭不是臥虎藏龍的地點
而是觀音落水而生生不息的過山蝦的暫居
天上最亮的是天狼星
脖子如果過度後仰加旋轉要適當休息避免斷掉
夜空遼闊到不管怎麼看都覺得腰不夠有力
在怎麼後退都看不盡
美人洞有美人跳下去  (我沒膽所以沒看)
當地水和電都由本島海底纜線傳送
好多好多故事
聽的我們意猶未盡

在小七解散後 
沒錯  小琉球有唯一一間 7-11 
我們去買順暢藥(吃太多...) 和出遊必備但沒有一次帶的大富翁  和撲克牌

晚上過著心臟病進階版  和大富翁
果然是職業病  都先出口才出手
用著監獄兔的驚呼聲我的心臟病全敗  嘖........

大富翁則是阿寶逆轉下大勝
一條路我賠1萬1是怎樣........房子還不夠蓋 
算我資本後還可以賠3次.....

待續........照片拍不多   玩瘋了

先放一些漁埕的照片

DSCF7464 DSCF7596 DSCF7597 DSCF7599 DSCF7601 DSCF7609 DSCF7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