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72.JPG

晚餐  是我看網站CP值很高 的魔幻廚房

這間  我真的要  好好介紹她  真˙的˙好˙吃˙阿

特色是  可以預約  也建議預約  因為老板是一人餐廳

店面不大  也有點不好找  避免掃興  所以先去電囉

 

可以單點  也可以請老板配菜   (我們就是)~低消 200~300 看日子

沒有服務費  很棒 

店有小狗  不過客人來老板會請小狗出去吹風 

不過那天只有我們一桌   我們也不怕狗  就跟老板說沒關係

搞笑的是老板後來忘了  我們吃完老板去外面找狗狗回來吃飯   結果....狗狗在室內看老板在外面慌張

 

最最重要的是  要準時去喔  不要遲到  老板現做現吃才對得起他

我們太餓就提早去  老板還在吃飯   就趕快煮給我吃   (老板謝謝泥)

我想他是感受到我們的饑餓了   我們坐在廚房口   是透明的廚房作業  老板邊炒我們邊吃

上完一道我們吃一道   我想老板應該很害怕 

這幾個姑娘  到底多餓   吃很快  我們不到1小時吧   全部掃空!!!

DSCF7352.JPG

先來一張  就是那個夢幻的廚房口  老板從那遞菜過來

那窗口出來的  什麼都好吃 

DSCF7357.JPG 菜單~

DSCF7362.JPG 來杯茶  很消辣的

 DSCF7364.JPG DSCF7366.JPG

好有泰國味~~

DSCF7367.JPG 窗外很漂亮

上菜~~

DSCF7371.JPG 

白飯  我們有吃光 厲害吧  每個人有吃2碗吧  啥都下飯  但是不會死鹹

 DSCF7373.JPG

清蒸檸檬魚  

這魚這魚  好吃到不行

又嫩  又微酸 立刻被殲滅!!!

雖然老板說湯可以喝  我覺得當湯喝還行  不過阿白稱老板不注意偷偷拒絕了

淺嘗就好  但是配飯  真的是大犯規

白飯和檸檬魚因該一輩子在一起  光這道我就吃一碗飯了

開玩笑為了減肥我戒白飯多久  哼哼

DSCF7375.JPG

月亮蝦餅  

老板依人數去煮

怎麼會那麼扎實  表皮我確定不是麵漿類的

很像越南春捲皮去包的  所以表皮很脆  就算沒有立刻吃 放一下都不會軟掉

不會吃到滿口麵粉漿  它就是蝦子阿

DSCF7376.JPG 

蝦鬆

它是整隻蝦子  下面是現炸的油條 跟新鮮的生菜

還好是跟賤胚們出來吃  張再大的口都沒關係  就是要一口咬

我沒吃過外面賣的蝦鬆 

但它就是我理想的蝦鬆

DSCF7378.JPG

涼扮花枝

超爽口  辣的很舒服  花枝好新鮮  都沒有腥臭味

又酸又辣  連3讚

DSCF7380.JPG

泰式現炸豆腐

這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豆腐。。。。

我真的放一陣子才吃  嘴巴好忙

然後  我吃的時候 有點涼了  但是  表面酥脆

裡面 是比統一布丁還嫩 是熱的嫩 不是沒炸到喔 超想單用湯匙挖出來吃的

老板得意的說  就他炸的出來 哪都吃不到~~

(老板 你真的可以得意 我雙手贊成 )

DSCF7381.JPG

黃咖哩炒蝦

我終於吃到單吃不鹹  配飯超美好的黃咖哩 

那炒蛋又嫩又糾西  不乾

蝦子好鮮  害我忍不住抱怨中午的蝦算啥蝦

超夠味的!!這比例真的很好阿

DSCF7382.JPG

紅咖哩炒雞

吃起來有一點像紅糟  但沒那麼甜

不過我比較喜歡酸甜的菜

DSCF7383.JPG  

蝦醬炒空心菜

就是隱約可以吃到蝦醬的鮮  但是不會過重

之前吃過其它蝦醬空心菜太重 結果很惺

但它不會  就是剛剛好!

 

 

我沒去過泰國  說道不道地 很難評論

但是非常合我的味口

就像雖然我喜歡吃泡菜  但是我不喜歡韓國泡茶那麼鹹 單吃我不行 就必須配飯

也吃過泰小間  真的很夠味  但是須要配飯 我想真的很正統

但是魔幻 其實我每道菜都可以單吃不配飯  

說起來就是吃來相當舒服

會辣  我可以喝水  但他不鹹  所以我很愛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預約  所以不用空等

老板人很有趣 可以的話都可以跟他聊聊  是個好人

但是好遠阿~~~北區~~~ 你好遠阿 

大推大推!!

 

魔幻廚房

店址: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322號

 電話:04-229708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t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